新闻中心
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
返回
浙江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、副厅长王广兵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
2024-1-26 13:10:46

  1月24日上午,浙江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、副厅长王广兵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。温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陈宣安,永嘉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陈博等市、县领导陪同。

  “企业订单情况怎么样?”“新的一年有哪些发展规划和目标”“有哪些问题需要政府部门帮忙统筹协调解决?”在迦南科技大健康智能产业园,王广兵副书记与方正董事长深入沟通交流,听发展思路、问企业需求,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作计划,勉励企业开足马力、趁势而上,奋力夺取首季“开门红”。

1706245908875003841.jpg

  调研期间,来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固体制剂综合实验中心和智能化生产车间,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,听取企业在产业布局、新产品研发、市场拓展、项目申报、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介绍,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,倾听企业所需所急、所想所盼,并与相关部门一同把脉问诊,现场办公精准施策。

  王广兵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迦南科技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创业创新精神,对公司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认可。他鼓励迦南科技继续坚守实业、深耕主业,发挥大健康产业特色和企业自身优势,在研发创新、品牌建设、市场开拓等方面下足功夫,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蓄能量。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主动服务、靠前服务,紧盯企业发展规划和实际需求,强化政策引导、项目支撑和要素保障,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更完善的配套服务。


分享至: